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星驰徐克《美人鱼》首合作 将拍《西游伏妖篇》

2016年02月01日06: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星驰:徐克演得也好

  客串出演《美人鱼》 两人首次合作

  周星驰昨天在京公布了《美人鱼》的特别出演嘉宾,竟然是《智取威虎山》的导演徐克,而徐克也将是周星驰监制的下一部电影《西游伏妖篇》的导演。周星驰点评徐克在《美人鱼》里的表演“演技好”,并自矜地表示“导演里头,一个是徐导演,一个是我,演技没的说”。

  周星驰导演,邓超、张雨绮等主演的《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猴年春节正式上映,昨天他特别介绍该片的特别出演嘉宾徐克出场。徐克和周星驰都是香港电影的殿堂级人物,但此前一直没有合作过,《美人鱼》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西游伏妖篇》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徐克现场回忆说,很多年前他就与周星驰谈过合作的事宜,谈了很多年。“但是他太忙了,我就一直等他,现在终于赶上了。”徐克开玩笑地说,自己演《美人鱼》的时候在片场完全不敢动,百分百听从周星驰导演的指挥。“张雨绮和邓超都知道的,我不是不敢动的。要听导演的话,他那句话让动起来,我才动起来。”周星驰也称赞徐克导演演技不错,当然他也不忘顺带夸一下自己。“徐克演技很好的,其实最会演戏的就是导演了。导演里头,一个是徐导演,一个是我,我觉得演技没的说!”(记者 杨莲洁/文 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