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东方卫视推出"名嘴贺岁"系列 孟非曹可凡陪你唠嗑

2016年02月06日06:5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曹可凡领衔众名嘴,东方卫视春节陪你“唠嗑”

郭富城谈新角色

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六的21:30,东方卫视将推出“名嘴贺岁”系列新春特别节目,曹可凡、金星、孟非、王自健将带着他们在演艺圈的诸多好友,陪观众们一起唠嗑,在笑声中度过新年。2月9日(年初二),《曹可凡和他的朋友们》邀请到刘翔、郭富城、潘晓婷、杨紫琼、华晨宇、袁和平等大腕,分享生活中的点滴。

郭富城:演了“猴王”此生无憾

郭富城去年因为公布恋情而成为“网红”,此次与曹可凡会面,他不提新恋情,而是将重心放在了新作《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上。

在2月8日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郭富城饰演一个全新的孙悟空,历经数月拍摄,他深刻体会到了成为“猴王”的不易,“每次化装需要8个小时,化完这个装,不能吃东西,最多只能喝一滴水”。尽管在开拍前接受了长达3个多月的特训,但在拍摄过程中,这位亚洲舞王还是吃尽苦头,“全身粘着毛,没法上厕所,只好尽量忍着”。如今回想起来虽然还是心有余悸,但他同时感叹:“一个演员一辈子能演一次孙悟空,就无憾了。”

刘翔:梦寐以求吃团圆饭

今年春节是刘翔退役后迎来的首个农历新年,2014年6月遭遇婚姻失败的他,去年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新恋情,引起一阵热议。

在刘翔心中,能与家人共度春节,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乐事。访谈中,他回忆起儿时过春节举家团圆的开心时光,“每一年春节都很快乐”。他坦言,由于职业运动员的特殊身份,与家人聚少离多,有好几个春节都在外备战比赛,不能一起吃团圆饭,如今退役了,他会把生活重心侧重在家人身上,弥补这些年的缺憾。

周渝民:还记得爷爷擀面条

2015年,“仔仔”周渝民在微博上公布婚讯——这位出道10年的偶像,对感情和家庭生活一向保持低调。在《曹可凡和他的朋友》特别节目中,周渝民回忆了年少时的过年经历。

周渝民祖籍在山东,小时候关于过年的记忆就是爷爷在厨房里面擀面条、擀饺子皮、做饺子,山东大饼、葱油饼,对周渝民来说并不陌生。“过年最期待的就是在爸爸这边吃饭,因为母亲只会煮泡面,爸爸会做牛肉面,姑姑家也会做炸年糕之类的美食。”

[链接]

■“笑傲东方”,“萌娃”、“萌宠”闹新春

年初二(2月9日)至年初四(2月11日)19:30

东方卫视大型素人品牌喜剧栏目《笑傲江湖》将连续3天播出春节特别节目《春满东方“笑傲东方”——笑傲家族闹新春》。大年初二至初四(2月9日-11日)19:30,两季“笑傲”的人气选手将一起“回娘家”,用爆笑的表演与观众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这也是素人喜剧一次盛大的汇报演出。

■《金玉良缘》,金星费玉清切磋歌舞

年初三(2月10日)

这期《金星秀》不再是金姐一个人的脱口秀。金星邀请歌坛常青树、同时也是台湾综艺界主持天王的费玉清,组成“金玉良缘”组合,与观众共贺新春。节目中,两人回忆过往趣事。金星爆料自己也有过歌手梦,现场当然免不了清唱几句;费玉清说起两人共同喜爱的歌手如邓丽君、刘文正等,聊至兴起,唱了多首经典。小哥还跳起了魔性舞蹈《金星秀》,金星则即兴为小哥伴舞,现场笑声不断。

■做客《四大名助》,“黑人”爆金句

年初四(2月11日)21:30

《四大名助》第六期,继续爆笑不断,“解压”来袭,4位“名助”扫除烦恼,接受考验。嘉宾“黑人”来做客,金句不断,孟非回归情感分析,“鸡汤孟”不是白当的,谢依霖展示“超自然”演技,却遭“段子手”尉迟琳嘉犀利吐槽。

■上《妈妈咪呀》,“星妈”获重磅支持

年初五(2月12日)19:30

《妈妈咪呀》新春特别节目来了一群活力四射的妈妈,她们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小燕子舞蹈团”成员,带来了一支”挥手舞“。“小燕子舞蹈团”在长沙当地颇具盛名,原因之一是其中有一位“星妈”——知名主持人维嘉的妈妈周志东,这次,维嘉所在的“快乐家族”成员们录了“加油视频”。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瞬间脸红

古装传奇励志剧 《女医明妃传》年初六(2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主演刘诗诗、霍建华、李呈媛、袁文康、于莎莎、张浩然将在大年初五晚为开播造势。

■《今晚80后脱口秀》,《功夫熊猫》

主创“声优”飙戏

年初六(2月13日)

《今晚80后脱口秀》携《功夫熊猫3》剧组的黄磊、张国立、朱珠等主创“声优”们给观众拜年,“冷面笑将”王自健本想用辛辣点评历年贺岁档影片,不料却遭《功夫熊猫3》剧组“偷袭”,嘉宾们则在一旁比萌拼帅,同时,成龙、周杰伦也通过场外互动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