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西游奇遇记》烧脑不断  高圣远亮相与周迅秀恩爱

许青红
2016年02月06日08:0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秀恩爱 高圣远亮相《西游奇遇记》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2月6日20:20将播出第九期节目。继贵州顺利拿到通关文牒后,本期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一行会去位于云南西南部的普洱,继续西游之行。高圣远的意外现身成为最大的惊喜。

  多重任务烧脑不断

  除了嘉宾阵容丰富外,师徒本周将面临的考验也是前所未有的多。为了报“两箭之仇”,牛魔王这回为四人设置了重重关卡。其中不仅有考验观察力以及记忆力的项目,更有要凭借强大逻辑推理能力的“密室逃脱”。当一行人抵达小黑屋,牛魔王便派人将他们反锁其中。要想顺利逃脱,几人就要找出所有线索并以此推理出开锁密码。但屋内一片昏暗杂乱,给“破案”带来了极大困难。唯一明显的线索,是一个挂有密码锁的木箱。于是,它便成为了众人通关的关键所在。可几人寻遍屋子都未发现开箱线索,大圣一气之下竟提议:“干脆把它砸了吧!”

  “周大圣”与高圣远甜蜜亲吻

  简单热身过后,师徒一行就将迎来运送茶饼的终极任务。因为目的地路途遥远,茶饼的分量也不轻,所以几人需要先行前往那柯里荣发马店,借得马匹赶路。可当一行人好不容易赶到马店时,又发现牛魔王在此处设下了第二重机关。原来他将可用的马匹锁了起来,众人想要成功解锁,必须通过重重难关找到钥匙。但其中一项在鸡群中找到隐藏密码的挑战,却令周迅抓狂不已。由于线索被绑在了鸡的腿上,大圣必须将鸡抓住才能取得,无奈她心中害怕却又有些抵触。

  而正当大圣忙着做任务,其余三人却在私底下谋划些什么。金世佳借故上厕所先跑开了,阿雅和岳云鹏也在边上不停使眼色,搞得周迅云里雾里。就在她找到众人发现的“惊天秘密”时,高圣远却又突然现身,让“周公子”又惊又喜。不知是否因为太过害羞,她竟还猛地转身跑走,和高圣远上演了一段浪漫追逐。而被赶上之后,周迅也终于难掩激动,与高先生甜蜜亲吻。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