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微信红包除夕收发总量达80.8亿个 是马年除夕八倍

2016年02月09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微信红包除夕收发总量是去年8倍

  微信8日公布了羊年除夕红包整体数据。除夕当日,微信红包的参与人数达到4.2亿人,收发总量达80.8亿个,是2015年马年除夕的8倍。最高峰期间每秒钟收发40.9万个红包。

  此外,在朋友圈发照片的功能基础上,融合春节的场景特色,并与红包功能巧妙结合,微信在除夕推出了红包照片新玩法。大量参与活动的用户发出了“压箱底”的珍贵照片。共有2900万张红包照片发出,红包照片互动总次数超过1.92亿次。同时,在摇红包活动中,共计摇出1.82亿个红包。

  另据了解,在春节期间,国内十大城市的30万家门店、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家门店,在微信支付消费后都有机会摇得微信红包。(记者周文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