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四大名助》遇"控制欲男友" 孟非这回劝分不劝合

2016年02月18日07:0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非这回劝分不劝合

  今天21:30在东方卫视《四大名助》中,主持人孟非首次在节目中怒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潜质。

  一位苦恼者苦恼自己有一个控制欲极强的男友,从交往第一天起他就像连体婴一样黏着自己,只要三分钟没接电话男友就会紧张得不停狂打,并且常常翻看她的手机,擅自把其他男性朋友的联系方式通通删除……如今,苦恼者面临找工作问题,每一次面试男友都要跟着,但凡任何跟男性有接触的工作,通通都会被男友否决。

  听完苦恼者的经历,孟非当即表示:“俗话说‘劝合不劝分’,但我看也不一定。我希望你们幸福,但如果不幸福的话,来《缘来非诚勿扰》,我给你开绿色通道!”当听到这位“控制欲男友”甚至表示想把女友放到一个接触不到任何男人的空间里时,孟非瞬间被激怒,言语间颇为激动:“我看这男生心理是有病吧,建议带他去看看医生!” 孟非表示:“这么些年来,我看到过太多以爱为名实施的暴力,甚至有很多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终走上绝路,我真的觉得这个男生身上具备这种潜质,我特别不愿意过几年之后,又在新闻上看到惨剧的发生!”(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