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阵容公布:原班人马再"奔跑"

张洁
2016年02月29日09:51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原班人马再“奔跑”

  经过短暂分别,浙江卫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将于2016年再次与观众见面。目前,节目正处于紧张筹备阶段,新一季的嘉宾阵容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无尽猜想。28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次公布了本季固定嘉宾阵容,第三季节目中的7位成员: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确认继续驻守。同时,新一季《跑男》开录前,节目组也发起了节目游戏方案的征集,号召每一位热爱“跑男”的观众带着创意点子,加入到跑男“伐木累”中来!

  经过三季磨合,跑男团们彼此越来越熟悉,邓超和Angelababy开始以“叔叔”“侄女”称呼,成了另类的“叔侄组合”;“晨妈赫宝”暖心依旧,彼此信任配合默契;邓超和李晨的“老年人CP”,相爱相杀笑料不断。同时,上一季全新加盟的高颜值超人气“小兄弟”鹿晗,也给跑男家庭带来了更多新鲜活力,经过一季的磨练,“小鲜鹿”已经完全适应了综艺节奏。

  作为一档三季以来热度持续走高的现象级节目,《奔跑吧兄弟》的重要制胜法宝要数其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除了“撕名牌”“指压板”等传承了三季的经典游戏,第四季录制时节目组希望能在游戏环节再做创新,因此跑男官方也发起了游戏方案征集,号召每一位热爱跑男“伐木累”的观众,脑洞大开一起设计跑男的游戏方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