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湘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副总裁 分管影视等内容

2016年03月02日08:14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湘加盟某互联网公司

在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如今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目前,这一消息已得到该公司的证实。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视。媒体报道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据爆料,李湘不仅出任集团副总裁职位,同时还将兼任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全权负责该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据悉,该互联网公司相中李湘正是看中其在影视产业内的深厚资源和经验。而李湘则也对互联网的前景充满信心,于是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意向。截至发稿前,李湘方面暂未回应。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