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光明网向Skype用户推送两会新闻 创新传播模式

2016年03月09日07:13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网向Skype用户推送两会新闻

  为了使广大网友能随时随地地了解全国两会,作为“时光谱”新闻服务的提供方,光明网在今年两会期间面向Skype用户推出两会新闻服务,带网友们走近两会,进一步创新两会新闻的传播模式。

  两会期间,当网友们打开Skype客户端网页,会发现页面与往日很不相同:用户可直接通过联系人列表的对话框窗口,点击页面右侧带有“炫融两会”字样的专题推荐,随后便可在详情页浏览光明网两会专题,享受光明网为广大网友奉上的两会“新闻大餐”。

  光明网下属的时光谱公司是Skype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Skype在全球拥有超过6.63亿的注册用户,同时在线用户超过3000万,此次在显著位置推介光明网两会专题页,将向数亿用户传递丰富、融合的两会新闻资讯,让网友们在即时通讯的同时,也能够第一时间走近两会。

  在今年两会报道中,光明日报、光明融媒体还首次采用了Skype for Business的群组视频会议功能,开设《两会·微沙龙》栏目,邀请代表委员、专家和网友通过网络实现面对面交流,共话本届两会的热点议题。截至3月8日,该栏目已举办了六场视频直播,视频浏览量接近200万。(光明网记者张薇)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