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娜就这么说》为谢娜量身打造 张柏芝想做主持人

2016年03月11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娜就这么说》首播,张柏芝想做主持人 自曝有“被害妄想症” 谢娜出游怕被“抛弃”

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明晚22:00即将播出首期节目。据悉,这档专门为谢娜量身打造的全新节目包含了脱口秀、喜剧表演和嘉宾访谈三种形式,欲将“娜式综艺”进行到底。

首期录制,谢娜就请来好友张柏芝助阵,两人还在布置独特新颖的“闺蜜房”里来了一次私房话式的访谈,相较于正襟危坐的访谈,这样的“私房话”显得更走心,话题也更加私密。现场两人尺度大开,自曝不为人知的“怪癖”习惯,也让观众认识到不一样的谢娜和张柏芝。

谢娜自曝不敢独自出游

作为目前国内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谢娜一直以大方欢乐的主持风格为大众所熟知,在所有她主持的节目中,其极具感染力的爽朗笑声几乎成了标志性符号,而她也因此被网友封为“太阳女神”。

不过“太阳女神”也不是什么都无所畏惧,虽然在节目中充满阳光正能量,但私底下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弱点。在首期《娜就这么说》中,谢娜请来张柏芝助阵,面对好友,谢娜一开场就放大招,安排了一个互相自爆“怪癖”的环节。“太阳女神”率先自曝有“被害妄想症”,谢娜说:“我和朋友出去旅游总是怕被他们丢下留我一个人……”娜姐还有如此缺乏安全感的一面让张柏芝感到意外。在了解了好友的这个新弱点后,张柏芝十分搞怪地大开脑洞,追问谢娜与杰哥在一起是否也会“发作”,谢娜立刻回答“那倒不会”,话语间满是对杰哥的信任。

张柏芝欲抢谢娜饭碗

混迹娱乐圈十几年,以谢娜在圈中的好人缘,能够邀请到的大牌明星绝对不少,首期选择张柏芝,足见两人友情之深。节目现场张柏芝十分感慨,之前从未和主持人做过朋友,聊起两人共同的经历时,更是展露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即便两人感情亲密,也曾因为张柏芝的一个“小怪癖”,差点成为了“冤家”。

在首期节目中,面对“最怕什么”的拷问,张柏芝坦言:“我最怕不能说话,不说话会死。”并且因为喜欢说话这件事,张柏芝还一直想要成为一名主持人,哪怕是电台主持,惊人的爆料着实让谢娜吃了一惊。其实张柏芝想做主持人由来已久,之前就曾担任过一次《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代班主持,在香港时也曾客串过电台主持人。现场,张柏芝在访问时突然“反击”,转过头直接采访起了谢娜,让习惯了采访别人的谢娜一时反应不及,竟差点被问倒。

录制现场,谢娜和张柏芝完全抛弃女神包袱玩嗨了,两人畅聊闺中密事,并多次感动落泪。节目中她们到底还聊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明晚22:00,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将揭晓答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