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太阳"超越"星星"播放量问鼎 中韩观众看剧零时差

2016年03月12日07:1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太阳”超越“星星” 播放量问鼎

  《太阳的后裔》播放量破4亿

  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宋仲基,你彻底OUT了!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爱奇艺VIP每周三、四更新,和韩国零时差同步播出。据统计,最新一集(第6集)在韩国高达28.5%,已经超过了当年《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最高峰的28.1%。截至3月11日,在爱奇艺的播放量达4.4亿。不仅收视数据可观,话题热度更是空前,太阳的后裔衍生话题也每日都被刷屏。

  作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中韩同步播出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因让中国网友“看剧不等待”增加了不少期待值。而除了看剧零时差,中韩观众还有诸多共鸣。剧中,宋慧乔一如既往地美,刚刚服役归来的宋仲基也展现了身材魅力。

  当然,除了播出模式和演员,《太阳的后裔》的剧情设置更是让网友对韩剧的刻板印象有了改观:第一集就讲述了男女主角的相爱,第二集直接分手、重逢,1集演完8集内容,两集演完16集内容,简直改写了韩剧亘古不变的“八集定律”。

  据悉,随着剧情的深入,接下来粉丝们将有机会看到新科青龙影帝刘亚仁的出现。刘亚仁曾和宋仲基在《成均馆绯闻》中有过亲密合作,两人还在MBC的节目“SectionTV”中获得过“最佳情侣奖”。(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