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各大卫视综艺竞相同天首播 有的收好评有的被吐槽

2016年03月14日07: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综艺竞相同天首播

  《蜜蜂少女队》中谢霆锋和吴奇隆分别担任两队总教头。

  前晚,各大卫视有四档综艺竞相同天首播,意图争抢周六的黄金档位置。其中,明星夫妻旅行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和《蜜蜂少女队》在浙江卫视形成无缝隙叠播,《娜就这么说》和《花样姐姐2》在东方卫视无缝隙叠播,两家卫视大有打擂台的势头。只不过,它们中有的收获好评,有的被吐槽。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集合了三对明星夫妻:张智霖袁咏仪、李湘王岳伦、沙溢胡可,节目温情四溢,延续第一季的风格。为了寻找婚姻当初的美好与激情,三位老公决定再举行一次婚礼,然而被指节奏太慢。

  《娜就这么说》是主持人谢娜在芒果台以外的首档个人挑大梁的综艺节目,包含了脱口秀、嘉宾访谈和喜剧表演环节,被评为《金星秀》加《康熙来了》的结合体,观众对谢娜的跨平台表现有赞有弹,“前半部分走搞笑路线,后半部分和张柏芝的闺蜜聊天很温馨,她在两种风格之间切换,很拼”,“助演团有的段落趣味性十足,有的则好无聊”。

  而《蜜蜂少女队》属于女团偶像养成节目,节目中有才华竞技表演的部分,也有展现一群少女从素人变艺人的真实生活,有真人秀的感觉,最重要的是,谢霆锋和吴奇隆分别担任两队的总教头,一个走严厉的魔头风格,一个走暖心的大哥哥范,气质不同导致对抗看点不少,但是有人表示,少女们的颜值有待提高。(记者 曾俊)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