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两个女人的战争》将播 柳岩首演主角横跨30年

2016年03月15日07: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柳岩首演主角横跨30年

  近年来,从主持人到综艺咔、再到《咱们结婚吧》、《煎饼侠》等影视作品的配角,柳岩在一步步向演员转型,由其主演的年代情感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将播,这也是柳岩在一部剧中首挑大梁、出演横跨30年的女性。

  今年1月,柳岩在开年戏《少帅》中本色客串张学良“表嫂”一角,不过戏份很少。此次柳岩出演《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的女一号赵欣梅,挑战600多场戏份,从知青少女演到重病老母,跨度极大。赵欣梅的角色设定,一反现在荧屏上女主角都是“傻白甜”的惯性设定,是个极为复杂、有深度的角色:尽管赵欣梅的家庭出身并不好,但她坚韧、敢拼,面对爱情和机会绝不手软,敢凭自己的能力去争去抢,可以说是荧屏上众多傻白甜女主中脱颖而出的“反鸡汤”现实女性。

  至于首演主角的最大感受,柳岩感慨哭戏太多,这是她表演生涯以来落泪最多的一次,“与其说是‘两个女人的战争’,不如说是眼泪的战争。拍戏时,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得好像核桃一样,需要每日回到房间用水袋冰敷,才能继续第二天的拍摄。”

  《两个女人的战争》讲述了自幼交好的闺蜜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在知青下乡的大时代背景下,和一个男人齐伟(周一围饰)之间纠缠一生的三角爱恋,将从今晚开始在山东卫视和山西卫视同步开播。(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