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超女评委出言侮辱海选选手 芒果TV宣布柯以敏下课

2016年04月02日07:12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超女评委侮辱成都选手 芒果TV宣布柯以敏下课

  重回超女评委席,柯以敏把自己作死了。(资料图片)

  “那就不要唱了,滚吧!”

  3月3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两段超女海选的视频,一位18岁名叫吴柳林的成都选手做自我介绍时,称有重感冒,便立即遭遇评委柯以敏的喝斥:“那就不要唱了,滚吧!”

  网友指责:

  评委不尊重选手

  该视频立即引发极大关注,网友纷纷指责评委不尊重选手。著名学者李敖、导演高群书更是转发:“连做个评委都这样,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1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芒果台,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严肃处理此事。中午,芒果台有关负责人针对2016超女主办单位芒果TV评委柯以敏“谩骂成都女选手”事件对外发出声明,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停止邀约柯以敏再当评委。同时,芒果台公开向成都18岁选手道歉。

  选手回应:

  柯以敏已道歉 拒绝再参赛

  4月1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吴柳林的一位朋友联系上她本人。吴柳林目前还是一名念大一的学生,对于此事,她的态度很平和,没有指责柯以敏什么。吴柳林还表示,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关注,自己心态还好,没有觉得有什么,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了……

  由于关注吴柳林的网友及媒体太多了,1日18时40分,吴柳林通过长微博公开作出了回应,并透露柯以敏已打电话向她道歉了。在微博中,吴柳林坦诚平和,没有半点抱怨。同时,她还透露,芒果台超女组委会领导还热情邀请她再次去参加超女海选,但她拒绝了。 (记者杜恩湖)

  娱乐包子铺

  柯美伊

  你的“美”在哪?

  要不是因为此次骂人事件,还不知道柯以敏已经把名字改成“柯美伊”,而且居然又坐回了当年曾让她红起来的“超级女声”评委席。仅仅因为选手一句“重感冒”,就可以口出恶言叫人家“滚”,这并不叫毒舌,这是连一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都没有。

  柯以敏出生于马来西亚,9岁被送到英国伦敦学习音乐,曾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其间获得了英国皇家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n音乐学院声乐晋级的最高级……如此光鲜的成长背景,却让柯以敏脱口而出“滚”这样侮辱人的字眼。

  除了像我这样的“老人”,如今去参加选秀节目的十几岁年轻女孩,恐怕都不知道柯以敏是谁。论演艺成就、专业技能,柯以敏也算不上特别优秀,所以当她在评委席上摆出一副“老娘最专业”的姿态时,这本身就是一件特别可笑的事情。大概唯独只有一点,就是她掌握着选手的去留权。

  “不作就不会死”,柯以敏又一次证明了这句话。网友有很多猜测,其中就是认为柯以敏炒作,结果把自己作死了。对于这样的猜测,我并不意外,还记得当年的《第一次心动》,就是因为柯以敏在节目中痛哭,害得节目被停播。结果两个月后,网上就出现爆料,疑似柯以敏自己策划炒作,结果炒糊了。

  芒果台已经表态,将停止邀约柯以敏再当评委。真心希望柯以敏能明白两件事:第一,喊人家“滚”不叫毒舌,叫人身攻击;第二,不管做什么行业,不管你的年纪多大,不管你的专业技术多牛,首先,你得学会做一个人。(任翔)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