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谈老公张杰变“迷妹”:他是我的偶像(图)

2016年04月06日10:4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谈老公张杰变“迷妹”:他是我的偶像(图)

谢娜谈老公张杰变“迷妹”:他是我的偶像(图)

  今日,《娜就这么说》在北京举办媒体探班,主持人谢娜现身,分享录制节目的感想。谈及老公张杰,谢娜满面笑容,被大家笑称是“迷妹”时,她还大方表示:“他是我的偶像。”

  谢娜坦言独自主持压力大

  谈及此次独自主持节目,谢娜坦言多年来都与何炅等人搭档,让自己十分习惯这样的安全状态,“我是喜欢轻松工作的,很多时候都是何炅走流程,我就负责互动和气氛,我喜欢跟着一个人,在他后面走”,同时她也坦言看到网友质疑其无法独自主持的声音后,才开始自我质疑,“所以我必须离开安全的环境,可是当我一个人彩排的时候,还会习惯地想‘何老师呢’,不过这也让我成长很快”。

  前两期节目中,谢娜的紧张和忐忑十分明显,质疑声也随之出现,对此,她大呼压力很大,“焦虑多过享受,这个节目和以往主持的综艺节目不一样。即兴反应是我的特长,但在这样一档以谈话为主的节目中我就懵了”。说罢,谢娜也表示担任主持人十多年来,从未遇到过这样大的困难,“第一期有人说我节奏很紧,因为我总要想我往下该说什么,后来我接受建议,第三期开始节奏放下来了,互动和演的部分开始加进来,目前也在慢慢找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谢娜在节目中加入了此前未尝试过的访谈环节,对此,她纠正道:“我其实给这个定位的是聊天,以前大家看到的我就是不太会静下来聊天,因为我都是负责搞气氛,没有时间容我去谈心。现在我在聊天中更多是在分享,是轻松解压型的,我做综艺就是想要让大家快乐。”

  谢娜谈张杰变迷妹:他是我偶像

  尽管在节目中的探索和纠结很多,但谢娜依然坚持了下来,这过程中有自己的坚定,也有家人、好友的鼓励和建议。

  面对多年来一直存在的质疑,谢娜态度淡然,“这些评价加速了我进步的步伐,我会仔细去看并进行筛选,这么多年我承受力还是很强的”。随后,她也回忆起第一次主持节目后遭到网友吐槽的经历,“主持人是没有模板的,我就坚持自己的特色,找到自己的中心和目标,在经验中改正缺点就好。但有一些观点我不能接受,比如节目都播到了第四期,有些文章还在说我第一期节目的问题,应该看到我更多的东西”。

  同时,她也透露何炅会看节目并提出建议,“前两期何炅看完说,我说的部分要像平常一样,不要着急讲一件事情,发了很多意见给我”。

  此外,谢娜表示老公张杰为这档节目付出很多,“杰哥白天开会弄歌,晚上就会买点咖啡去审片室,他会说自己的想法,我就拿小本记杰哥说了什么,大家说了什么”。至于对负面情绪的处理,谢娜称除了自己消化,甚至有登上舞台时眼泪还没擦干的情况外,也会向张杰倾诉,“他会给我很多放松的东西,鼓励我”。

  采访中,每次提到张杰,谢娜都会面带笑容,被大家笑称是“迷妹”时,她更大方回应称:“他是我的偶像。”至于接下来几期节目会否邀请张杰,她表示,“有请他的想法,但目前为止嘉宾都定完了,要是能再加一期的话计划邀请他,但是他在我会紧张”。

  据悉,《娜就这么说》将于每周六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