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韩红携手汪涵主持"我想和你唱" 音乐派对当"女王"

2016年04月22日07:2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汪涵主持《我想和你唱》 在这个音乐派对上,韩红要当“女王”

好友李玟为韩红打气

选秀类节目的退潮、户外真人秀的扎堆,让音乐游戏类节目逐渐成为电视台和网站的新宠,日前,以音乐互动为主题的全新节目《我想和你唱》在长沙宣布,节目将于5月7日周六档启动。令人意外的是,过往在综艺节目中“先声夺人”的韩红此次变身节目掌舵人,携手汪涵开办星素互动的音乐派对,韩红在现场豪气表示,这会是一档体现自己个性的节目,“舞台不一定豪华,但如果不好笑、不好看,我就不姓韩!”

坐镇综艺不献歌

韩红这回“说相声”

从音乐选秀的评委,到《我是歌手3》的歌王,过去,韩红大多以歌手身份亮相综艺舞台,但《我想和你唱》中,她与汪涵搭档成为音乐派对主人。谈及身份变化,韩红格外激动,“我的定位就是有中即无,无中即有,打的就是太极,既然导演组给我的定位是这场音乐派对的主人,我们就好好玩。我答应做的事情,一定会做好”。

事实上,为了这档全新节目,韩红出了不少点子,更将好友李玟、容祖儿、陶喆等请到现场。她透露,目前已和汪涵“密谋”了很多环节,连导演组都被蒙在鼓里,“我俩在这个舞台上,节目绝对不能不好看”。

至于能否驾驭全场的质疑,韩红更是不放在心上。“你难道不知道我主持过访谈节目吗?光荣地告诉大家,小沈阳上的第一个访谈节目就是我主持的,收视还特别好。我的偶像是奥普拉,过去很多电视台找我做脱口秀,我都没答应,这次我很荣幸和汪涵站在一起,以前那么多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都是为了这次转型做铺垫!”

对此,身为搭档的汪涵也频频夸奖韩红功力不俗,“我们平时聊天的风格很随性,这次是想做一档不一样的节目,韩红口才了得,我有时候都觉得这个节目应该叫‘今夜我们说相声’”。他更拿两人的友谊调侃:“我们是多年好友,如果想看我们内讧之类的新闻,肯定是看不到的,但你们可以看到好玩的东西。”

星素结合玩互动

音乐综艺求笑点

在《我是歌手》等比拼歌唱实力的节目之后,最近一年以来,荧屏上的音乐真人秀似乎转了风向:歌声不再是节目最大的看点,由音乐引发的互动和趣味游戏才是吸引观众的法宝; 而此次韩红改说“相声”的表态,似乎也让《我想和你唱》 透出了追求趣味的新气质。

从日前的首次录制来看,《我想和你唱》 中最抢眼的的确是素人。面对韩红、汪涵、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等大腕,他们丝毫不怯场,表现得个性十足。在节目组曝光的合唱视频中,风格各异的素人更是抢尽眼球:他们有的是在家素颜上阵的活泼女孩,唱到一半尴尬忘词; 有的是一本正经将人行道作为表演舞台的大叔,摇头晃脑麦霸架势十足; 还有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一开口是字正腔圆的普通话……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我想和你唱》 的互动模式和韩国SBS 电视台春节期间曾夺得收视冠军的试播节目《我手中的歌手》颇为相似。对此,总导演王琴表示,台网互动、星素结合是整个电视行业的大趋势,“未来节目中也会呈现明星带着数万人同唱一首歌的画面,这是很有趣也很有时代感的事情”。(记者 曾索狄)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