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16亚洲广播大会在京召开 "共话广播"探讨新路径

2016年04月26日07: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6亚洲广播大会在京召开

  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十二届2016亚洲广播大会25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共话广播”为主题,探讨在广播业变革势头加速之时,电台如何寻找提升内容、吸引受众的新路径。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等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中国广播电视机构自上世纪70年代正式加入亚广联以来,与该组织交流密切,并通过该多边平台与国际广播界同仁促合作、求共赢,为世界广播的丰富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中国广播电视媒体加强国际合作,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国际同行共享改革发展的新理念,实现共赢多赢。

  据了解,大会创办于2005年,每年举行一次,是亚太地区广播业最重要的专业会议之一。主办机构亚广联成立于1964年,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现有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多个成员机构。亚广联主要通过举办各类专业会议,协商国际体育赛事转播权购买、广播电视节目交流与合作以及其他亚太广播电视行业发展相关的议题。(记者康岩)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