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娜就这么说》增加互动 谢娜找到"娜式"解压节奏

2016年04月27日07:5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娜就这么说》增加互动 谢娜找到“娜式”解压的节奏

从3月12日首期至今,东方卫视《娜就这么说》已经播出5期,35城收视破1,网络点击量接近3亿。作为一档全新的棚内综艺,这样的成绩绝不算差,但被支持和鼓励的同时,也不免出现一些质疑的声音。

对于各方声音,谢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细说《娜就这么说》录制以来的心路历程,从一开始的焦虑、不自信到如今终于找到节奏,渐入佳境的谢娜已经把《娜就这么说》打造成一档轻松、解压的“娜式综艺”。

从第三期开始,谢娜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前两期我不愿带观众,这个节目中几乎是我单独与观众展开交流互动节,在这样一个陌生的氛围里,我害怕万一看到某个观众打呵欠不耐烦,就会很紧张,想逃跑”。好在,自从开始和观众互动后,谢娜焦虑的情绪明显减少了,“观众真的给了我很多力量”。

找到节奏后,谢娜越来越觉得《娜就这么说》在向她期待的效果靠拢,“我会和大家分享很多真实经历和有趣的事情,就像私底下和朋友聚会一样”。为了打造这种风格,谢娜甚至主动放弃一些节目最看重的“爆点”,“我喜欢很舒服的感觉,来宾自愿打开话匣子,我希望观众看完节目是轻松、解压的”。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