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在河北阜平启动【2】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28日08:50

上一页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晨 摄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晨 摄
下一页

人民网河北阜平4月25日电 (金晨) 4月25日,“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电商创业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四十余家中央及省市级媒体的编辑记者们齐聚河北,历时五天,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是自今年1月“脱贫攻坚看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以来的又一次“网络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指示要求,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河北实际,聚焦精准扶贫和新唐山新变化两项重要工作。

据介绍,中央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保定市委网信办有关同志,河北省扶贫办、保定市扶贫办有关同志,中央、省市级媒体编辑记者,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2】
上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