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正面回应从湖南卫视"出走":谁会离开自己家?

2016年04月30日07: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回应“出走”说

  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梦想合伙人》主演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勋齐聚一堂录制《快乐大本营》,支招五一出游怎么玩,李晨献上爆笑又撩妹的魔性舞蹈,唐嫣游戏失败后屡遭惩罚,而谢娜更是现场遭遇犀利提问,首度正面回应“出走说”。

  节目中,李晨、唐嫣、郝蕾、魏大勋除了分享五一游玩攻略之外,还为观众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目,唐嫣推荐给大家一本没有任何文字的书,犹如火星语的书页,挑战想象力和表达力极限;李维嘉推荐了《答案之书》,并现场提问:“《快乐大本营》做了19年,还能做多久?”得到的答案令快乐家族集体泪奔。

  在欢乐之余,谢娜却突然遭到导演犀利提问:是否真的会离开湖南卫视?众人惊呼“这能问吗?”何老师也面露惊讶。而谢娜则首次对“出走”说作出正面回应:“导演你问这样的问题我很生气!谁会离开自己的家呢?”(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