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咏改“头”换面 携《幸运秀》回归益智类节目

汪石
2016年05月06日10:56 | 来源:重庆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咏改“头”换面

5月7日起,李咏携全新大型生活服务互动节目《幸运秀》登陆天津卫视周六晚间黄金档。此番再度回归“益智互动类”节目主持领域,李咏可谓改“头”换面,不仅剪掉了自己的一头长发,更是在主持风格上力求新意。

提及李咏,其在央视主持的《幸运52》及《非常6+1》都堪称电视荧屏的经典。相较于《幸运52》的互动形式,此番《幸运秀》可谓全面升级,在节目形式上更符合当下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的收视口味。再度主持“益智互动类”节目,李咏也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有别于《幸运52》的主持形态与主持风格。为此他本人不惜从“头”开始,在形象上进行一番大改造。连其妻子哈文也在首次节目录制过程中发朋友圈感叹“短发老公,快20年没见过了”。

对于那头标志性的卷曲长发,李咏曾说,自己从小就没留过短发,标志性的长发也是花了5年时间所留起来的,甚至他和发型师以外,谁都不能碰他的头发。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