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小S首次"触网"做综艺 携人气男星制作"创意料理"

2016年05月08日06: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携人气男星制作“创意料理”

  近日, 爱奇艺公布了2016年重点版权内容及自制内容战略,其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将推出中国版,此次爱奇艺独家拿到美国华纳首次授予的正版翻拍版权,也是首次有网剧改编美剧。

  此外,一大批根据热门IP制作而成的超级网剧即将亮相,除了《爵迹》、《美人为馅》等,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起点大神天蚕土豆扛鼎之作《大主宰》,以及另一大热门《琅琊榜2》,由胡歌饰演的梅长苏是否还会现身成为最大悬念。

  在综艺方面,小S离开《康熙来了》之后的首次“触网”成为最大的亮点。由康熙原班人马制作、小S加盟的首档美食脱口秀《姐姐好饿》将在2016暑期来袭。小S将与人气男神制作创意料理,访问依旧犀利麻辣。(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