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过生日明星好友微博送祝福 再现强大"朋友圈"

2016年05月08日07:0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娜娜又大一岁了!

5月6日是谢娜35岁生日,一过零时,何炅、维嘉、吴昕、海涛等一众圈内好友就纷纷发来祝福微博,再现谢娜强大的朋友圈。其实,谢娜已经在东方卫视热播节目《娜就这么说》秀了一把混迹娱乐圈多年积攒的强大人脉,其内地综艺一姐的地位让人不得不服。

1【祝福墙】

“快乐家族”祝福一个不少!

近年,谢娜减少了湖南卫视的主持工作,将更多精力放到网络综艺和其他卫视的节目,这其中就包括《我滴歌神啊》以及《娜就这么说》。而随着吴昕的主持功力渐趋成熟,沈梦辰强势崛起,“谢娜离开湖南卫视”的传言也甚嚣尘上。但是,“快乐家族”每每会在节目中第一时间力证谢娜的清白,“一家人”的感情也更加深厚。

昨日,零时一过,“快乐家族”很快就凑齐了对谢娜的生日祝福。何炅配了一张谢娜安静端坐的淑女图并配文:“我们娜娜又大了一岁了,可以现原形做自己了!这些年嘻嘻哈哈娱乐大家辛苦了哦,接下来就停了药踏踏实实地做自己吧,反正什么样的娜娜我们都喜欢!生日快乐!”维嘉则配了一张谢娜最新的哪吒图造型并写道:“娜娜,生日快乐!娜么‘疯’富,娜么快乐,娜么幸福。”吴昕的祝福虽然简短,但意思都到了:“亲爱的女超人,生日快乐,一切随心,洒脱自由快乐!”《快乐大本营》中谢娜的“最爱”海涛也发文:“最喜欢让我拍照的老娜姐生日快乐哟哟哟!太阳女神一直都散发着快乐的阳光,祝我娜姐在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快乐!心想事成!”

除了快乐家族,其他明星也送上祝福,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一名单还在不断更新中。伊一发微博:“娜姐,生日快乐!在布拉格的零点,为你许一个最美的愿望。”沈梦辰说:“wuli太阳女神生日快乐,谢谢你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那么多欢乐,并传递着正能量!”一同参加过《偶像来了》的“小骨”赵丽颖发微博:“生日快乐,娜姐,祝努力的小太阳天天开心!”

2【友情秀】

《娜就这么说》

尽邀大咖朋友

《娜就这么说》已经在谢娜的招牌笑声中播出过半,虽然这档节目的收视率没有特别惊艳,但已算不俗,口碑也从刚开始的遭受网友吐槽,到现在渐入佳境。许多观众在这档节目中看到了谢娜离开搭档何炅之后的改变:“谁说谢娜离开何炅就不行?她在努力地慢慢证明自己。”

《娜就这么说》是东方卫视为谢娜量身定制的节目,想要复制《金星秀》和《壹周立波秀》的神话。这档每集60多分钟的节目分为“娜氏脱口秀”、“娜氏影业招聘会”、“娜些私房话”三个部分。前15分钟左右是谢娜的个人脱口秀,她会随意聊些生活话题,以自己的故事进行串联,比如第一期她讲述的是艰辛的个人奋斗史。中间半小时是明星嘉宾与谢娜的“招聘”时间,杨迪等几位固定驻场演员充当“应聘者”,带来一段表演秀。最后一部分是谢娜和明星的“私房话”时间,基本属于闲聊,回忆友谊史。

15分钟的私房话时间成为节目的经典桥段。这个环节,谢娜邀请了不少圈中好友:首期节目就拉来了张柏芝回忆离婚经历引爆话题;第二期节目,贾乃亮讲了一堆坑妻坑娃的琐事;之后,黄晓明也受邀上了节目跟谢娜边吃火锅边聊天……宋小宝、阿雅等一帮明星朋友更是纷纷上节目给她撑场。虽然《娜就这么说》暴露了谢娜不少主持上的短板,但好在有朋友鼎力相助。有网友说:“撑娜姐的朋友都是大咖,我就愉快地看下去了。”

3【朋友圈】

张柏芝高圆圆

都是她的闺蜜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这些年,收获了不少娱乐圈的人脉资源。如果不是《娜就这么说》,恐怕观众们还不知道谢娜和张柏芝私交甚密,谢娜曾经带张柏芝回家做菜给她吃;个性豪爽的“范爷”范冰冰,在《快乐大本营》遇到大大咧咧爱搞笑的谢娜,就一拍即合成了好友;虽然谢娜不是专业演员,与高圆圆也没在影视作品中合作过,但两人也是好朋友——当初谢娜结婚高圆圆亲临现场祝贺,高圆圆大婚谢娜也携张杰高调到场。

虽然小S和谢娜不是在《快乐大本营》认识的,但两人是隔海相望的鬼马娱乐女主持,天然姐妹亲,相识后迅速熟络。两人私下关系异常亲密,谢娜跟小S在北京合开的餐厅就主打“闺蜜餐厅”旗号。曾宝仪的主持风格没小S那么疯狂,但也是豪爽女汉子风格,和谢娜结识已久并且是闺蜜,从曾宝仪为谢娜当伴娘这件事就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谢娜的闺蜜帮里还有阿雅,她也支持了《娜就这么说》。有一阵子谢娜怀孕的谣言疯传,阿雅出席活动时认真地为她澄清:“她是个有就会说有、没有就是没有的人,只要我的闺蜜开心,我就会开心。”

如果不是李小冉参加谢娜的婚礼,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她和谢娜认识,而且谁也不曾想到谢娜和李小冉居然是十几年的好闺蜜。两人同为金牛座,个性风格却南辕北辙。当年谢娜还没走红的时候,经常到当红的李小冉家里住。李小冉在节目中说过两人的相处趣事:“我觉得自己就是个默默付出的妻子,谢娜每天穿着我的衣服出门,然后穿着别人的衣服回家,从来没有自己的衣服穿。”连衣服也可以乱穿,不是闺蜜是什么?(记者 龚卫锋)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