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欢乐颂》第二季今年九月开拍 "五美"命运提前知

2016年05月12日08:0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陆:女人必须要有闺蜜小团体

热播剧《欢乐颂》虽然是一部女人戏,但以“绿叶”出现的男生还是成为很多观众关注的对象。经济适用男王柏川对于樊胜美的不离不弃就让很多观众点赞。饰演王柏川的演员张陆是西安娃,昨日他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专访。

王柏川对小美的感情最单纯

华商报:《欢乐颂》里,王柏川对樊胜美的不离不弃被观众点赞,你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怎么理解他的感情世界的?

张陆:起初看小说和剧本的时候,我对王柏川最直观的理解和感触就是这个男人一定要内心真诚,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一点我诠释得还行吧!虽然剧中有很多的小想法,但他对小美的感情是最单纯的。王柏川对小美的感情,我总结了一句话:心中藏之,无日忘之。现在我微博里的网友留言大部分都会说这样的话,看来今年男生脱单表白是离不开这句话了!

华商报:王柏川一开始为了追樊胜美打肿脸充胖子,后来知道樊胜美的真实心态后,为什么还愿意再追她?不是说男人都不喜欢太物质和现实的女人吗?

张陆:王柏川不是故意去欺骗她的,只是好面子。这要看站在谁的角度上看这个问题。比如说站在王的角度上,来到上海白手起家的小老板,各方面都会需要用钱,所以对他来说短期的租车会压力小点。在知道小美的真实状态后,还愿意和她在一起,这就是王柏川感情的珍贵之处,因为有爱,所以有担当。

在电视上看到我,父母很自豪

华商报:你是一个西安娃,王柏川的爱情观和性格与你相似吗?

张陆:可以说还是比较接近的。剧本中的人物比现实中的我更加丰满,我来诠释剧中的王柏川,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想到或达到的,在戏里可以得到更好地展现与诠释,这就是这个职业的诱惑与魅力。

华商报:你家里人看这个剧了吗?他们如何评价你的表现?

张陆:我家里没有人做这一行的,从之前的《关中女人》《射天狼》《父母爱情》,到现在的《欢乐颂》,其实这么多年我的戏家人都会看。我拍完一般不会给家人说什么戏什么时候上映,大部分都是父母的朋友看到了告诉他们。我能感觉到父母是很自豪、很高兴的,他们也是很支持我当演员。

华商报:你去北京发展,现在又在各地拍戏,多久可以回一次西安啊?

张陆:以前每年都会回去,但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回去得比较少了。还好家人也比较支持我,可是我还是比较愧疚,因为陪他们的时间少了!现在交通很便利,我不工作时家人也会来北京。我也很希望回西安拍戏,那样就可以有很多的时间陪他们。

华商报:最留恋西安的什么?

张陆:对西安的留恋,就是这里的人文环境和西安的小吃。毕竟从小在那里长大,还是有感情的。小时候我家在湘子庙街和大车家巷附近,我就是在城墙根玩大的。家门口有很多美食,烤串、炒米、凉皮、肉夹馍……所以每次出远门都特别想念家门口的好吃的。

生活中喜欢关雎尔这种性格

华商报:蒋欣扮演的樊胜美获得全民心疼,这次和她合作,感受如何?

张陆:蒋欣是个好演员,人也非常好。她演戏会给对手带入感。

华商报:剧中的五个女孩五种类型,你比较偏爱哪种性格?

张陆:还是比较喜欢关雎尔这种性格。我想很多宅男都喜欢这类女孩吧?哈哈!

华商报:很多演员都会因为一个角色一炮而红,王柏川这个角色对于你而言,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张陆:一个角色一种命运、一种体验。还是很感谢有很多人对这个人物的喜爱,我只想说我努力了,就不后悔。

华商报:作为一个男人,你能理解剧中“五美”那种感情吗?就是女孩子的闺蜜小团体。

张陆:当然能了!女人之间必须要有这样的闺蜜小团体,但要是积极向上的才行。都是男闺蜜就出问题了!哈哈!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第二季9月开拍

《欢乐颂》“五美”命运提前知

《欢乐颂》第一季热闹落幕,22楼五美就像生活中的朋友一样陪伴了观众一程,她们的命运如何发展让观众牵挂。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该剧第二季已经在筹备中,9月即将开拍。演员方面,可以肯定的是“五美”会如约而至,至于男主角,那就要根据五美的感情动向进行调整了。现在让我们展望“五美”在第二季中的命运吧。

安迪:结婚生子

第一季的结局,安迪和包奕凡在海边相遇,为两人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按照原著的走向,两人将会结婚生子,非常幸福。至于安迪一直担心自己可能会有家族遗传性精神病,在第二季应该没有爆发。

樊胜美:恋上律师

第一季撕去坚强假面的樊胜美,终于和一直暗恋她的王柏川走在了一起,但在结尾处却埋下了王柏川妈妈不同意两人恋情的伏笔。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樊胜美的最终归宿依然不是王柏川,而是一名律师。至于两人是因为狗血的“婆媳矛盾”分手,还是其他原因,留待第二季细细展开。

邱莹莹:事业翻身

第一季前半段一直被“黑化”的邱莹莹,终于在后面慢慢展示了自己性格上的优势,虽然冒失但却乐观,虽然傻乎乎但真的很单纯,而她和IT男应勤的恋情发展良好,虽然中间闹了一次分手,但最终复合。而且她的事业也有很好的发展。

关雎尔:情路坎坷

本来以为没谈过恋爱的关关第一次恋爱就要上演“我抢了闺蜜的男朋友”的戏码,但事实上她对赵启平的感情终结于单恋。之后关关遇到了警察谢滨,小曲义气地帮忙调查,结果遭遇了反调查也是很精彩。但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

曲筱绡:恋情甜蜜

曲筱绡和赵医生的恋情进展简直太顺利,连曲家嫌弃门不当户不对或者赵医生不满曲筱绡隐瞒富二代身份的戏码都省了,磨人的“曲妖精”将在第二季里继续折磨表面假正经、内心闷骚的“玩咖”赵医生。要不说原著作者对曲筱绡是真爱呢。 (记者 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