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2楼“五美”续集再聚首 刘涛希望安迪别再有爱情

2016年05月14日06:4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 安迪别再有爱情

  “《欢乐颂》之后,国产剧还能看什么?”成为了围绕观众和网友最大的困惑。前晚,《欢乐颂》22楼中的四美——刘涛、王子文、杨紫和乔欣以及制片人侯鸿亮携手亮相搜狐视频,出席了该剧的热播分享会。侯鸿亮坦言:“没想到这么多人批评我,也没想到争议这么多。不过争议越大说明反思越多,挺好的。”

  刘涛、王子文、杨紫和乔欣现场均表示,拍摄《欢乐颂》最大的感受是收获了“五美”友谊。作为22楼的“傻白甜”,杨紫快言快语:“当初因为很想和侯大大、孔导在《战长沙》后再次合作就接下了邱莹莹这个角色,而且我很想赋予和原著中的邱莹莹不一样的东西,想让这个女孩善良开朗乐观的一面更加突出。”在该剧热播之初,全剧最遭人恨的无疑是邱莹莹,对此杨紫深有同感,“记得那会儿微博上有个热门话题#全民手撕邱莹莹#,我大姑、二姑没看前问我‘你干吗了,为什么手撕你啊?’等她们看了以后说‘我们也想手撕你’。”

  乔欣作为新人,在初接该剧时压力很大。尤其是当导演孔笙提出,关雎尔就是一个刚毕业的普通上班族,所以拍摄时可不可以不化妆……“我听完虽然嘴上答应了,我想本来关关就没什么气场和存在感,还不让化妆。”不过孔导更狠的在后面,导演看完造型后还是不满意,说要戴副眼镜。“不过,我特别感谢导演,帮助我找到了人物的感觉,而且很多网友很喜欢关关的造型和那副圆圆的眼镜。”

  据悉,《欢乐颂》第二季将于9月开拍,仍是原班人马,谈及对第二季的期许,刘涛说,“希望安迪不要再有爱情,因为太伤了。”王子文希望曲筱绡能够遇到一些磨难;而乔欣则希望关关能有一份专属的爱情,在职场上可以更主动。(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