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卫视争抢宋仲基内地综艺首秀 "快乐大本营"胜出

2016年05月15日07:16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卫视抢宋仲基综艺首秀

  本周韩星宋仲基来到中国,开启他大红之后的首次中国行,各卫视都在争抢这位大红的“鲜肉”的综艺首秀。

  上周《奔跑吧兄弟》播出之后,浙江卫视放出了宋仲基的节目预告。这周宣传过程中,宋仲基在跑男中“we are 伐木累”的宣传视频也广为流传。不少观众都误以为是本周五播出。然而播完之后发现,这一期的中韩对战特辑始终没有出现宋仲基。节目播出后,《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宣布有宋仲基的这一期节目将在5月27日播出。其实宋仲基参与的这期节目同本周播出的中韩特辑一样都是于4月中旬在韩国拍摄,主题为葫芦娃特辑。为什么同一时间录制,宋仲基这一期的播出时间却延后了两周?有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与湖南卫视方面有首秀的协议。所以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才会提前播出。

  5月11日,宋仲基在长沙录制了《快乐大本营》,第二天《快乐大本营》就宣布节目将于5月21日播出。节目的宣传里也都提到这是宋仲基的中国综艺首秀。

  此前江苏卫视的节目推介会上也曾公开表示节目《说出我世界》已经请到了宋仲基。大热的“柳大尉”成为中国卫视综艺争抢的对象。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