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百鸟朝凤》有望突破4000万 匠心之作是时代呼唤

2016年05月18日07:55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鸟朝凤》票房 有望突破4000万

  吴天明导演的遗作电影《百鸟朝凤》于5月6日上映,呈现刷屏之势,截至5月15日,单日票房已突破1200万元,累计总票房有望突破4000万元,这部有情怀的文艺思想电影,终于成功实现大“逆袭”,形成了值得当下中国电影市场深思的“《百鸟朝凤》现象”。

  据悉,该片在拍摄完成直到吴天明导演逝世2年后才走上银幕,因为一直没有找到能够全力推广这样一部精品文艺作品的发行团队。今年,在著名发行人方励和导演吴天明女儿吴妍妍的促成下,本片终于在中国影院绽放光彩。自从宣布定档后,《百鸟朝凤》在电影圈引起极大关注:谢飞、陈凯歌等众多著名电影人纷纷为影片站台,范冰冰、鹿晗等明星志愿者联盟纷纷包场力挺。

  匠心之作,是这个时代的呼唤,更是导演所坚守的中国精神。《百鸟朝凤》就像一阵清风拂过浮躁的中国电影市场。吴天明坚守文化传承、工匠精神的追求,也是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曲江影视集团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坚守,更是他们共同承担起的使命。曲江新区影视产业表示,他们也将努力讲述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记者 陈梦扬)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