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刘亦菲宣传电影被疯狂粉丝扑倒 片方否认是炒作

2016年05月21日07:07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资深追星族:我是这样和刘亦菲合影

5月19日晚,刘亦菲在参加电影《夜孔雀》广州宣传路演活动时,一男粉丝因过度激动而突然翻越隔离铁马,冲上舞台,将刘亦菲重重扑倒在地,造成刘亦菲四肢多处擦伤。

记者从片方了解到,这名肇事者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的粉丝,当时看见偶像很激动,冲上台去是“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平日里,明星亮相时身边总是围着各种保镖,不仅将粉丝与偶像隔离开,有时甚至会和粉丝产生争执,引发不满。一位多次承接明星公开活动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相比过去,现在明星活动的安保已经多次升级,为的就是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A

刘亦菲遭“突袭”片方否认是炒作

从流传出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刘亦菲在广州参与电影《夜孔雀》宣传路演时正在与粉丝互动,突然出现一名男子,风速般奔上台将刘亦菲重重扑倒在地。现场一片错愕和惊叫,随后刘亦菲被迅速带离现场。事后片方发表声明,称刘亦菲精神上受到极大惊吓,当时未发现身体不适。由于是被猛力扑倒在地,回到酒店后才发现四肢均有多处擦伤,但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有待进一步(就医)观察。

该片导演戴思杰对于发生的意外感到震惊,他称赞刘亦菲是非常好的演员,“有很高的职业修养,对人都很和善,这样的事是绝不该发生的”,并呼吁所有人尊重演员、爱护演员。片方也专门道歉,并表示要对所有活动的安保措施全面升级,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对于有人质疑这次意外是剧组在策划炒作,制片人王先生直言:“导演都吓傻了,要是策划我现在就不在派出所了,在酒店。”而刘亦菲的妈妈也独家回应本报称,女儿情绪稳定,已开始继续为影片做宣传。圈内外纷纷为刘亦菲的专业精神点赞。

B

追车强抱不算啥 危险粉丝手里藏刀片

疯狂的粉丝无所不在,疯狂的手段却不尽相同。在娱乐圈做公关活动多年的郑先生告诉记者,机场围堵、追车、强抱是最常见的疯狂追星方式,很多明星都曾遇到过类似的“袭击”。郑秀文曾在演唱会上遭男歌迷当众示爱,还抓住她的手欲拉她入怀,乘机强吻;孙燕姿也曾在演唱会上遭疯狂男歌迷冲破重围突袭强抱……“一般在机场出站口或者活动现场明星们的移动路线中,我们都会配备充足的安保人员,把明星围起来。当然,很多粉丝不理解,有时也会和安保起冲突。不过有了刘亦菲这个事件,我想会有更多粉丝理解这种做法。”郑先生说。

据业内人士透露,刘亦菲遇袭事件并不是特例,有的粉丝行为更加让人心惊胆战。韩国某男团在一次录影后返回化妆间,途中有一自称粉丝的女歌迷递上饮料,团员在喝了饮料后感到不适,经纪人怀疑饮料有问题,就让该团员立刻用手抠喉催吐,并安排他到附近医院就医。据了解,饮料中可能含有强力胶。“更可怕的是,在偶像握手会这样近距离接触的活动中,甚至有人会在手里藏刀片。幸好发现得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C

理智追星也能和偶像近距离

这次的意外事件也再次引发大家对理智追星的呼吁。

追星20年,张国荣、王菲、苏菲玛索、多明戈、基努里维斯都曾与之合影或给他签名的成都“粉丝帝”袁斌告诉记者,追星并不需要疯狂的行径才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可以用真情打动主办方,获取与明星见面的资格。

袁斌告诉记者,多年前,张柏芝来蓉为某服装品牌站台,当时主办方提出,粉丝要通过排号抽取幸运粉丝的方式获取见面会资格。袁斌深知这样一来,自己机会渺茫。于是,他搜索到该品牌成都区域的办公室电话,告知对方自己是张柏芝的超级粉丝,希望获得与张柏芝见面的机会。品牌方提出,要先约见袁斌。

听到这个消息,袁斌带着自己收藏的张柏芝签名海报、磁带去和品牌方见面,最终打动了品牌方负责人,获得了一张由该品牌成都区域总经理亲手写的张柏芝见面会邀请函。

而巧合的是,刘亦菲去广州宣传的前一站是成都,而袁斌也和刘亦菲成功合影。他说:“我是专门等到活动结束,征得刘亦菲的同意后合的影,她人非常亲和,整个合影过程也很愉快。”(记者伍翩翩)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