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周杰拒绝谈论"表情包":我有娱乐精神 但不是胡乐

2016年05月24日07: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杰拒绝“表情包”

  “我有娱乐精神,

  近日,极少在综艺节目露面的周杰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周杰并不承认自己是借节目复出,“我退出过吗?”

  近年来周杰工作并不多,他表示,自己工作是很随意的,“没有刻意的选择,想接才接,有好的题材和剧本我就接”。对于接戏标准,周杰强调自己必须认同作品的“文化思想价值观要寓教于乐”。周杰表示:“我工作为辅生活为主。”至于网络上传言的“精于投资”,他强调:“投资都是为了生活。钱只是基本生活的必需,不是成功的标准。”

  在网络上,周杰常常以一副夸张的表情出现在聊天的表情包里,但在媒体记者提到“表情包”三个字时,周杰明显不悦,“不是我介意表情包,你见过知识分子科学家艺术家玩表情包的吗?”“我不会管别人玩不玩,只是你别来打扰我。”周杰强调:“我当然有娱乐精神,但不是胡乐精神。”“表情包是把文艺作品中的角色低俗化、恶搞化。这是对作品的尊重吗?这是取悦什么层次的人啊?”(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