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启动 113部剧集入围

2016年05月28日06:12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启动

  5月2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视协与乐视视频合作战略同时发布,二者将联合成立电视剧产业研究院,制定新的行业标准。

  据介绍,目前中国视协共收到符合参评金鹰奖的电视剧作品113件。票选期间用户可以在乐视视频搜索“金鹰奖”,为自己喜欢的优秀电视作品投票。

  发布会上,与会嘉宾还针对“互联网时代传统电视媒体的未来”这一话题交流了意见,乐视视频总裁、乐视体育董事长高飞表示,由于获取消费内容的路径发生改变,在互联网上看剧已成为一种潮流和习惯。与此同时,一些优秀的文艺作品由于市场选择而缺少票房,但互联网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能让人以更低的成本体会小众文艺作品的魅力。也就是说,互联网解放了艺术创作者的舞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将为跨平台深度合作和艺术创作开辟更大的空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素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