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袁弘迎娶张歆艺伴郎团护航 网友调侃胡歌恋情成谜

2016年06月01日07: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袁弘迎娶张歆艺超帅伴郎团护航

  胡歌、彭于晏等担任伴郎。

  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点,袁弘、张歆艺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了婚礼。31日凌晨,张歆艺在微博上称:“今天更像是一个美梦,一场不愿意醒来的美梦。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

  婚礼地点选在德国雄伟的霍亨索伦古堡,该城堡位列欧洲五大和世界十大城堡之列。地方是袁弘选的,因为张歆艺非常喜欢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堡,在听说这个城堡就是迪士尼城堡的原型时,两人就敲定了婚礼场地。小花童是曹格家的Grace和Joe。两位小花童还贴心地给二姐送上情诗,希望二姐的婚礼美好。

  伴郎伴娘团的亮相为这场婚礼再添亮点,由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的伴娘团身着裸粉色长裙,在草地上与新人合照,文艺之余还不忘搞笑。

  刘诗诗、吴奇隆、郭晓婷等众多明星前来祝贺。曾经被称为“唐人四宝”的胡歌、袁弘、刘诗诗、郭晓婷,虽然现在不在同一家公司,但是感情依旧深厚。婚礼上迎来《仙三》主创同框,令不少网友激动不已。袁弘已经结婚,刘诗诗已经过着幸福的婚后生活,再加上之前霍建华公开了跟林心如的恋情,网友纷纷开始调侃胡歌:“刘诗诗有吴奇隆了,袁弘有张歆艺了,就连霍建华都有林心如了,而你还在微博上发广告。”(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