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冯小刚执导"好声音"宣传片:娱乐节目应多点原创

2016年06月13日07:2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小刚“娱乐节目应多点原创”

  昨日,2016《中国好声音》携手导演冯小刚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冯小刚导演将执导2016全新原创版《中国好声音》宣传片的拍摄。对于节目将采用全新原创模式的决定,冯小刚十分支持:“我是觉得中国的娱乐节目应该多一点原创。”在他看来,中国电视节目逐渐摆脱海外模式限制、自主开发原创模式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首次执导一档真人秀的宣传片,冯小刚导演透露,之所以接受节目组的邀请,是因为要支持这档全新原创的节目,而且在他看来,拍这个宣传片是件挺好玩的事:“我一直比较关注这档节目,前几季都在看,还专门写过微博,我很少写这种推广性质的微博,这个是真的很喜欢,也是一种缘分吧。”对于当下各类真人秀充斥荧屏的现象,冯小刚表示个人更倾向于素人节目,“我很喜欢《中国好声音》、《笑傲江湖》这类的节目,他们给有才华的普通人提供了一个舞台、一个机会,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不太喜欢看那些没有质地的、傻不愣登的、跑来跑去的节目,我没有特别指谁啊,现在这类节目有很多。”

  至于宣传片将如何打造,冯小刚谈了他对四个导师的印象,并将为四个导师量身打造形象,“庾澄庆风趣幽默,周杰伦有才情,那英很接地气,汪峰有血有肉,所以给他们四个人拍宣传片对我来说是充满乐趣的一件事。”(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