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林心如安慰霍建华失利"白玉兰"? 没探讨过这话题

2016年06月13日07: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心如:没有探讨过这一话题

  安慰霍建华失利“白玉兰”?

  林心如昨日亮相上海,为电影《魔轮》宣传造势,对于刚刚甜蜜认爱的林心如,不少记者都追问了她有关霍建华的问题,不过,林心如对此却十分淡定,一律一笑带过,只说谢谢。

  据悉,影片《魔轮》讲述了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位主演在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之后却被卷入一个逃生游戏的故事。被认为是悬疑惊悚类电影票房女王的林心如,表示出演《魔轮》对于自己是全新的挑战,全新的故事和角色给她带来新鲜的惊喜,“从来没有遇过这样一个脑洞大开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条船上,想想都兴奋。”

  在现场举行的“好男友鉴别大会”游戏环节上,何润东和金世佳两人分别用影片角色的感觉在现场展开浑身解数向林心如求爱,随后,林心如更是表示生活中自己喜欢幽默风趣的男人。

  对于不少关于霍建华的问题,林心如则统一以谢谢代答,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上,入围视帝的霍建华不敌胡歌与奖项失之交臂,对此,有记者问林心如私下是否有安慰男友?她就说两人并没有探讨过这一话题。(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