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版"好声音"预计7月15日开播 冯小刚拍摄宣传片

2016年06月14日07:5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版《中国好声音》预计7月15日开播

  虽然今年以来灿星制作与荷兰Talpa公司因《好声音》版权纠纷而争执不下,但他们打造的新版《中国好声音》仍如约启动,并将采用全新原创模式,对节目形式进行大幅度改革,最为标志性的“转椅”都将被替换。昨日,导演冯小刚宣布为2016《中国好声音》拍摄宣传片。

  冯小刚十分支持节目组的原创决定。在他看来,中国电视节目逐渐摆脱海外模式限制、自主开发原创模式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先从借鉴开始,然后逐渐找到自己的一条路。”

  冯小刚曾执导过央视春晚,他还参与过《笑傲江湖》这样的喜剧选秀节目做导师。此次首次执导真人秀宣传片,冯小刚坦言自己从第一季起就很关注《中国好声音》,当时还发了微博。他表示在纷繁多元的综艺节目中,他尤其喜欢《好声音》这类素人选秀的节目,因为“可以给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快人快语的冯导接着说:“我不太喜欢看那些没有质地的、傻不愣登的、跑来跑去的节目。”看到大家都笑了,冯导连忙解释:“我没有特别指谁啊,现在这类节目有很多。我也总是跟我家孩子说,别老看那些装傻卖萌的节目。”

  据了解,新版《中国好声音》仍由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四人组成导师阵容,冯小刚表示,他拍摄的宣传片将根据四位导师的特点,为每人量身设计人物形象。他透露:汪峰扮演一个身上插满了箭但仍在战斗的勇士,那英则是一个斗牛士,周杰伦将会在宣传片中降服鲨鱼,哈林则要和一个会唱歌的猩猩互动。对于此次拍摄的经历和与四位老友的合作,冯小刚大赞周杰伦“自己演戏做导演,比较全面”,并期待未来与周杰伦有电影方面的合作。技术上,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将融合目前最前沿的3D技术,使观众有机会享受到媲美电影大片、立体酷炫的影像效果。

  据悉,由冯小刚拍摄的《中国好声音》宣传片已于6月11日在北京开机。本季《中国好声音》计划6月下旬开始录像,7月15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记者成长)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