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好声音》变原创 要将"转椅"改成"滑梯"?

2016年06月14日08:12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要将“转椅”改成“滑梯”?

  2016《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启,这一次“好声音”将采用全新的原创模式,大刀阔斧地进行节目形式革新,除了邀请到冯小刚执导宣传片,昨日微博认证的博主“灯灯HOHO”曝光了节目现场施工图,称“转椅”模式将被改成“滑梯”模式。

  根据“灯灯HOHO”曝光的现场图,导师的四把椅子被安在了一个斜坡上,导师如果要为心仪的声音按钮,导师椅就会从斜坡上冲下来。华商报记者昨日向负责“好声音”宣传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是要改,但细则19号的发布会才能公布。”这个改动已经让网友开始为评委担心,楠小宝Na-World留言称:“能不能稍微重视一下老年黄金组,我那既胆儿小又恐高,整个夏天一个学员都选不到怎么办?”钱梦怡是小小小仙女则说:“我伦会不会因为觉得好玩一直滑,脑补滑下来娇羞地一笑。”

  此前《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冯小刚将执导2016全新原创版《中国好声音》宣传片的拍摄。对于节目组的原创决定,冯小刚导演十分支持:“我是觉得中国的娱乐节目应该多一点原创。”在他看来,“中国电视节目逐渐摆脱海外模式限制、自主开发原创模式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先从借鉴开始,然后逐渐找到自己的一条路。”除了内容上的精心创意,在技术上,2016《中国好声音》宣传片将融合目前最前沿的3D技术,使观众有机会享受到媲美电影大片、立体酷炫的影像效果。不仅仅是宣传片,2016《中国好声音》的每一集节目都将推出定制3D版,随每期主节目播出当日在网络平台上线。观众或佩戴3D眼镜、或使用支持观看“裸眼3D”的设备,即可观看3D版《中国好声音》。 (记者 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