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外影视译介推广全球合作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14日13:4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外影视译介推广全球合作平台启动

6月9日下午,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主办的“中外影视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论坛暨“中外影视译介推广全球合作平台(CCTSS)”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活动主办方宣布成立CCTSS影视国际专家委员会,并向23名海内外影视专家颁发了专家聘书。

据介绍,中外影视译介推广全球合作平台旨在为中国影视作品走向世界提供公益性服务,组织国内外影视拍摄、译制、推广及发行各领域的权威专家形成国际化、专业化的影视研究、译制、推广和评论智库。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外影视文化的深层对话,探索影视文化传播与交流的规律与需求,并邀请全球优秀译制人才对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进行翻译和推介,为优秀的中国影视作品走向全球市场、弘扬中华文化,做好智库建设、渠道铺设、平台搭建和信息沟通服务。

论坛上,来自埃及、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美国等30个国家的70余名影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影视互译、文化共享”主题,就中外影视译制与传播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彦)

(责编:霍昀飞(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