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际广播电台与威海广播电视台合办韩语广播节目

2016年06月15日11:02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台与威海台合办韩语广播节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威海广播电视台合作打造的韩语广播节目日前在威海电台正式开播。

山东威海与韩国隔海相望,并与韩国仁川一同入选中韩自贸协定经济示范城市。同时,胶东半岛流动和常住的韩国籍人口约30万,韩语节目受众群体较为广泛。自今年年初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东北亚中亚中心、国内外宣广播中心分别与山东烟台市委宣传部及威海广播电视台进行多次沟通,双方就在烟台和威海地区开展广播电视业务合作、在沿海城市实现韩语节目落地播出,以及建立“黄海之声”边境(沿海)分台等事宜达成共识。

根据双方协议,威海电台新闻频率每周六播出1小时由国际台制作提供的韩语节目,并于周日重播。节目面向旅居威海的韩国受众,以旅游、美食、音乐、戏剧、留学、跨国经商等生活休闲服务类内容为主。双方拟于今年8月起,将该节目播出时间延长为周播2小时,10月起延长至周播4小时。(杨骁)

(责编:霍昀飞(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