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乐视视频布局全产业链 计划3年投资150亿元 

2016年06月15日11:2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小字号
原标题:3年投资150亿元 乐视布局全产业链

乐视视频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公布新计划,将在3年内投资150亿元,从5个维度在影视剧全产业链进行布局。

据了解,这个150亿元的计划包括投资、金融、影游联动等多个板块。其中10亿元投向乐视视频自有IP剧中,用于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智能硬件生态产品的植入;20亿元对IP价值进行深度挖掘,与乐视互娱实现影游立体化联动;30亿元规模的金融产品用于扶持内容制作方;40亿元用于与制作公司合作,探索“保底+分成”的新型合作模式;50亿元面向电视全行业、全产业链进行战略投资,包括天使、VC、PE甚至并购。

乐视视频同时发布了54部IP大剧,涵盖都市时尚、古装言情、仙侠玄幻等类型,并与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新文化集团等近40家制作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李淼)

(责编:霍昀飞(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