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海外版年内在韩国发行增十万份

2016年06月16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 (周军)人民日报海外版与韩国《亚洲经济》合作签约仪式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韩国亚洲经济新闻集团董事长郭永吉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从2016年7月1日起,人民日报海外版与《亚洲经济》在韩国境内同步印刷发行。届时,《亚洲经济》每期将包含人民日报海外版8个完整版面,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丰富内容。

  作为韩国社会了解中国资讯的最好平台,《亚洲经济》成立于2007年,现每日出版36版,其中包含28个韩文版面,8个中文版面,日发行量10万份;其旗下亚洲经济网的网页日点击量为300万次。

  本报副总编辑王咏赋主持合作签约仪式。韩国亚洲经济新闻集团董事长郭永吉和本报副总编辑李建兴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责编:燕帅、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