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皮绳上的魂》入围金爵奖 张扬:得奖要看缘分

2016年06月16日11: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扬:能否得奖要看缘分

 张扬导演的新片《皮绳上的魂》,有份竟逐第19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高奖项金爵奖。昨日,该片在上影节放映后获得不少好评。问及有没信心拿奖时,张扬说:“得不得奖看缘分,电影节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据悉,这部在西藏拍摄的电影有诸如精灵等魔幻元素,张扬表示,其实他认为整部电影视觉感受上更像西部公路片,他没有打算以猎奇的心态对待这个题材,“与我上一部电影《冈仁波齐》一样,都是探讨真实和虚构的关系。”

该片投资人和力辰光老板李力则表示,接下来打算一起发行《冈仁波齐》和《皮绳上的魂》,“打算给两部片一起放(映),加起来4小时,以城市为单位,一个个城市推广,发行为期半年。《百鸟朝凤》证明文艺片有很大的观众群,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精准找到这些观众。”(马泽望)

(责编:霍昀飞(实习)、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