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央视推介七档季播综艺节目 董卿首当独立制作人

2016年06月17日10:2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推介七档季播综艺节目

  6月15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京举行“领航中国综艺 创新改变未来”创新节目推介会,《中国民歌大会》《国家宝藏》《朗读者》《中国广场舞大会》《好好学习》《齐力夺金》《叮咯咙咚呛(第二季)》7档创新季播节目全新亮相。

  《中国民歌大会》今年夏季播出,节目将展现中国顶级的民间声乐艺术。大型原创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节目《国家宝藏》有马未都、冯骥才等文化学者加盟,也有于谦、张信哲等嘉宾串戏。

  董卿首次以独立制作人身份带来的大型文化类创新节目《朗读者》,将以比赛的方式呈现全国第一档大型“朗读竞演”季播节目。《中国广场舞大会》是自主研发的体验式互动综艺节目,表现当代中国百姓在美好生活中的自信与快乐。大型青春励志节目《好好学习》旨在用全新概念的综艺节目打造好听、好玩、好看的课堂。

  《齐力夺金》是体育项目和电视综艺的强强联合,明星与体育冠军们将汇聚一堂,为奥运加油,为综艺喝彩。大型原创文化传承类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用时尚活泼的表现手法,让中国古典文化极致绽放在世人面前。

  作为全国唯一的综艺专业频道,CCTV-3在今年前5个月全国收视排行第一。

  央视综艺频道总监郎昆表示,2016年央视综艺频道将夯实根基,《开门大吉》《越战越勇》《星光大道》《回声嘹亮》《非常6+1》《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幸福账单》《我爱满堂彩》《综艺盛典》等十大品牌节目力求稳健提升。同时,发挥直播优势,打造好《春节联欢晚会》等各档特别节目。(记者杨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