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董卿《朗读者》领衔 央视综艺频道推七档新节目

2016年06月20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综艺频道推7档新节目

  董卿(左)与诗人海桑共同推介《朗读者》

  作为全国唯一的综艺专业频道,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已经创办整整30年。日前,该频道7档创新季播节目整齐亮相,著名主持人董卿首次作为独立制作人,推出全新大型文化创新节目《朗读者》,最为引人注目。

  《朗读者》是以比赛方式呈现的我国第一档“朗读竞演”季播节目,在综艺市场开创了节目新形式。董卿透露,节目邀请了张颐武、张立宪、康震、史航等众多著名人士担任节目顾问团,也有来自英国的团队参与,目前众多著名文化人已经集体编选朗读篇目数百篇,将来会成书出版。她表示,《朗读者》的行业反响十分强烈,节目还未开播,便有诸多影视界大腕表示了浓厚兴趣,愿意加盟其中,一展“朗读”才华。

  其余创新节目还有展现中国顶级民间声乐艺术的《中国民歌大会》,原创优秀传统文化普及节目《国家宝藏》,极具群众基础的体验式互动综艺节目《中国广场舞大会》,明星及青年偶像趣味公开课节目《好好学习》,围绕奥运会的体育竞技综艺节目《齐力夺金》以及用时尚活泼的手法展现中国古典文化经典文化传承类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宣 沂)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