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演员安东尤金离奇车祸去世 曾出演《星际迷航》

2016年06月21日07:44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星际迷航》安东·尤金 离奇车祸去世

  电影《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在美国南加州发生离奇车祸去世,年仅27岁。

  由于安东·尤金并未按时出现在一场彩排会议,当地时间星期日凌晨1:00左右,他的朋友于是前往其位于Studio City的家中查看,发现安东·尤金死在自家的车道上。发现尸体时,尤金的车还处在空挡,引擎仍在运行。他被夹在铁门和信箱之间,铁门已经被压弯。

  据警方调查分析是他重达两吨的吉普车倒退滑下倾斜的车道,把他压在砖制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洛杉矶法医官办公室证实其死亡,并认为事件并未涉及明显的可疑情况。有网友认为是他去开门时忘拉手刹,导致车子滑下。

  俄罗斯裔好莱坞演员安东·尤金,是俄罗斯专业滑冰选手之子,从小就开始演戏,不论在电视或独立电影都有演出。他曾在2007年接演犯罪恐怖片《Alpha Dog》,他最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中饰演Chekov一角。

  惨剧发生后,已有包括多名《星际迷航》演员在内的演艺圈同仁哀悼尤金,新的《星际迷航3》下个月就要在北美上映,此时发生事故很让人意外。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