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央和行业类媒体编辑记者延安行启动

2016年06月21日13:1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和行业类媒体编辑记者延安行启动

  6月20日,“中央和行业类媒体编辑记者延安行”动员大会在陕西延安召开,来自18家中央新闻单位和24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的64位青年编辑记者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红色体验之旅。

  “中央和行业类媒体编辑记者延安行”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主办,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记协、延安市委宣传部具体实施。

  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在致辞中说,革命圣地延安在我们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历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这里孕育的伟大的“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广大新闻工作者到这里体验生活,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必将有利于加深对党情、国情和社情民意的了解,有利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有利于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此次,媒体采编人员将分为4组分赴延川县、黄陵县,在革命老区深入农户体验生活,通过与老区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获得新闻工作的活力源泉和动力根基,进一步强化作为新闻舆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记者张雪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