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58同城二手频道升级为"转转" 主打个人闲置交易

2016年06月24日07:3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58同城二手频道升级为“转转”

  昨天,58集团举行发布会,宣布58同城二手频道全面升级为“转转”。

  “转转”是58同城旗下闲置物品转让APP,主打“真实个人闲置交易”。在“转转”上,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微信账号直接登录,卖家可以将“转转”上发布的商品,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供熟人购买。买家除了在APP中购买以外,也可以在微信朋友圈里直接扫码购买其他朋友发布的闲置物品。这是微信首次对外开放其社交关系链入口。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未来58集团的二手业务将以“转转”作为统一品牌出现,集团会投入大量资源将“转转”打造成为最专业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未来3年不会考虑收益,不收佣金,100%免费。

  此外,针对所有二手平台最头疼的二手手机问题,“转转”推出验机服务,优品自营的二手iPhone将首次支持30天质保。(记者苏季)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