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分答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付费用户已超过100万

2016年06月29日07: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分答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

  日前,付费语音应用“分答”宣布获2500万美元(约合1.6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红杉资本、王思聪和罗辑思维,估值超1亿美元。

  从“在行”平台上衍生出来的“分答”在朋友圈“强势刷屏”到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融资仅有42天,据果壳网CEO、分答创始人姬十三透露,目前,分答已有超过1000万授权用户,付费用户超过100万,33万人开通了答主页面,产生了50万条语音问答,交易总额超过1800万元。在过去一周,分答每日付款超过19万笔。

  此前,王思聪在分答公开择偶条件和风流旧事使得分答意外走红,每个标价3000元,回答了32个问题,有统计显示这让他赚取了20多万元收入,而花1元偷听答案也让这些问答者们实现了“躺着赚钱”。

  姬十三认为,在明星、大V带来流量的同时,分答更加关注各个垂直领域内专业知识的服务建设。据分答方面的数字显示,目前,医学领域答主5028人、教育类答主4366人、职场导师3371人、科研科普工作者1881人。

  姬十三透露,分答很快将与在行打通,分答中可以发起与行家的通话以及线下约见,而在行内也可以进行轻量级的分答式交流并沉淀内容。此外,除个人答主外,还有超过800家机构申请入驻分答,目前包括罗辑思维、汽车之家、Keep等。(记者 范晓)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