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吴宗宪开设首档"直播"综艺节目 回应"涉案"被判刑

2016年06月29日07:5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冒险趁“宪”在 吴宗宪也玩“直播”

  日前,吴宗宪现身北京主持YY直播升级为YYLive发布会,并宣布将开设中国首档超小型英雄冒险直播节目《冒险趁“宪”在》。

  早前有报道称,吴宗宪因涉掏空案,被判22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虽然在发布会现场没有回应此事,但在发布会之前,他还特意发微博做出解释,称是被朋友连累,自己没有得到一分一毫,法官也认定他没有犯罪行为。对于为何没有上诉,吴宗宪解释称,如果持续上诉,自由就会遭限制,为了工作,自己选择了放弃上诉,“只要大家都还爱听我唱歌、爱看我主持,对我来讲,这些打击都不算什么”。

  对于《冒险趁“宪”在》,吴宗宪则表示,现在的传统综艺节目太普通,而通过直播,除了实现互动,还可以把现场带给全世界。(晨报记者徐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