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苗阜透露已接央视鸡年春晚通知 三个新剧本备战

2016年07月02日06:4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苗阜三个新剧本备战鸡年春晚

  近日,苗阜当选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苗阜表示一定会努力和大家一起把曲艺工作做好。苗阜透露,已经接到今年春晚剧组的通知,并递送了三个新鲜的剧本。

  对于当选曲协副主席,苗阜表示非常荣幸,“我对陕西省的曲艺工作一直都很关注,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好。我从懵懂到奋进,从迎合到引领,有过辉煌,也犯过不少错误。这些年在组织的帮助和指导下,我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体现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工作者,我应该承担责任。”

  马年春节,苗阜和王声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央视鸡年春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苗阜透露4月份就接到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通知:“我们送了三个剧本上去,反馈回来的消息是还不错,但现在还太早,只要春晚这个舞台需要我们,我们就上。”

  苗阜透露,递送春晚导演组的三个剧本都是全新的创作,“我们今年有40多场巡演,我和王声创作了很多新的本子,就从里面选了三个没有上过舞台的剧本给春晚导演组,这三个本子不止可以在园子里演,也适合上电视。”而这三个剧本设计的题材也很多样,“三个本子分别是关于传统美德、环保、网络乱象的,我自己也都没有演过,所以效果还说不好。等今年春晚的总体基调定好之后,肯定还得修改、打磨。” (记者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