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撒贝宁加盟《十三亿分贝》 变身“男高音歌唱家”

2016年07月02日07:1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唐平)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十三亿分贝》的录制现场见到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此后有媒体随即联系了导演组,得到准确消息,原来小撒这次并不是担任节目的主持人,而是以“小帮手”的角色加盟,帮助汪涵挑选音乐人。据称,撒贝宁在现场表现得十分活跃,频繁抛梗,还即兴开嗓,向音乐人示范唱高音,网友纷纷惊呼:“小撒唱得挺不错啊,这是要转行吗?”

从网友晒出的花絮图来看,撒贝宁脑袋微仰,单手抬高,完全就是一副“男高音歌唱家”的模样。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撒贝宁拿出此招,其实是为了帮搭档汪涵抢音乐人。当天,一位实力不俗的女生献唱长沙话版《loser》,不仅即兴改词,还在演唱中加入不少表演元素,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带动大张伟手舞足蹈,而黄绮珊也在一旁连连点头。节目里来了这样一个种子选手,汪涵和撒贝宁当然要努力抢人。为了占得优势,撒贝宁发动首波攻势,与这名女生进行“爱的抱抱”,以便拉拢关系。当黄绮珊拿出“传授音乐秘籍”的诱惑试图说服该女生时,撒贝宁不甘示弱,自信宣称“但是我唱歌也不赖啊”。“你要学唱歌,我也可以教你”,小撒一言不合就开唱,立即起范儿,神情严肃,如指挥家一样将单手抬高,现场教学“撒氏发声法”,还颇有几分专业歌手的架势。观看直播的网友们也对小撒的歌唱实力予以了肯定:“没想到撒贝宁唱歌也挺好的,真是深藏不露。”

据悉,撒贝宁在《十三亿分贝》中,一改主持法制节目时的严肃,成为名副其实的“活跃分子”。他一会儿对现场直播设备产生兴趣,左右调试;一会儿又配合音乐人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为了保证所在战队的整体实力,小撒还来回当说客,找出各种理由招揽队友,甚至扮演“门神”,仔细把关,防止大张伟和黄绮珊进屋抢人。对于小撒的表现,网友表示“很有综艺范儿”。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