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直播综艺类节目试水市场 王思聪任投资人及监制

2016年07月04日07: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直播综艺类节目试水市场

  参加节目的美少女在比拼。

  7月2日、3日,真人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四城甄选首站在长沙启动,身为节目投资人及监制的王思聪亲临长沙坐镇,不但通过直播大屏幕与观众线上线下互动,更在“boss面对面”环节与选手进行交流,给予选手们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在长沙站的甄选中,通过网络渠道报名的60位选手通过2天的比拼角逐进入全国30强的名额,最终18岁的元气美少女陈姝君、混血美女那迪等人率先晋级全国30强。据悉,节目还将在北京、成都、香港三个城市展开直播甄选。这个节目将于8月25日开播。

  王思聪表示:“因为我很喜欢直播,我想把它做好,想把它带给大家。”他觉得直播互动是《Hello!女神》最大的卖点:“现在没有这种强调互动式的直播类综艺节目,我觉得有信心来试一试,看大家喜不喜欢。”(记者 张素芹)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