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 邓超:和跑男永远在一起

2016年07月05日07:48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邓超透露 会和跑男永远在一起

  日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队长邓超赢到了最后,成为“宇宙最强勇士”。《奔跑吧兄弟》录制了四季,邓超作为队长,也一集不落地跑了下来,谈起与《跑男》的感情,邓超说:“它就像我的一个孩子,我会永远和跑男在一起。”并透露不会接亲子类节目。

  “跑男”让我学会了分享

  跑男总共录制了四季,邓超一集也没有拉下,还在最后获得了一个“宇宙最强者”的称号,但邓超表示虽然是一个比拼类节目,但他更多学会的是分享:“从参加跑男之后,我就离‘最’、‘最强’这些字比较远,我更多的是学会分享。真正的强者不是通过结果的,它是内心的强者,是不想当强者的强者。宇宙最强者,No。我觉得能当给大家服务的队长是我最开心的事,而且我越来越享受队长这个称谓,特别是拿到最强者之后,更会感觉兄弟的默契和团队力量,自己对自己的鼓励很重要,成绩很多时候是兄弟给予的,没有团队、没有配合是不可能走到最后的。”

  除了学会分享,邓超说“跑男”节省了健身的时间:“去了‘跑男’我反而不去健身房了,因为每次录制的三天,我觉得可以扛三个月,那三天就像集训一样,是一次人生的拉练。就像买新车,要到高速上去跑一跑,我们这几天就像是在高速公路上奔跑一样,一下就可以用三个月。所以我其实平常从来不进健身房,但身材就这么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能跟我平常喜欢有氧运动,打篮球、投篮有关系吧。其实带孩子也是非常锻炼身体的。”

  不会让孩子参加“跑男”录制

  很多人关心邓超是否会继续参加“跑男”,邓超说他就是为了“跑男”才参加综艺,所以不止第五季会参加,以后的也会参加,“很多人不知道我和《奔跑吧兄弟》的情感,他就像我的一个孩子,我到现在也非常钦佩、非常感恩节目组,他们对我有从一而终、死追猛打的劲头,也就是这样,我才参加综艺。所以说不是第五季我还会不会参加,我会和跑男永远在一起。”但他坚定的表示不会带孩子来录制:“不会的,他们如果要录节目的话早就录了,很多亲子类的综艺节目都找过我,我还是希望他们有个比较童年的童年。”

  “跑男”录了四季,让很多人感觉邓超常年混迹综艺节目,但邓超说自己只做一个真人秀,其他工作也在进行中,“我其实没有常年混迹,到现在也只录过一个真人秀,叫《奔跑吧兄弟》。我觉得其实我一直只是做了一件事,一个真人秀,也是因为我有其他方面的安排,我电影也在拍,9月30号,《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就要上映了,马上还会有几个作品要跟大家见面,都在规划。包括超剧场开业,第一次《分娩大师》演出,这部话剧也正在上演。电视剧有计划。” (记者 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